close

主君73  

1994-89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

新年快樂阿~~~~~~

不管是透過批踢踢、百度貼吧或是路過點進來的朋友們

很高興在2013癸巳蛇年能夠認識大家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因為自己分享的心得,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也很感謝各位願意看完我落落長的廢話,還給了我很多回應

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鼓勵我,困惑的時候給予建議

網路是很有趣的東西,就是因為看不見對方,所以可以把內心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雖然是透過冷冰冰的科技,但因為有你們,我感到很溫暖也很感動

謝謝各位的真誠,這個在社會上已經很少見的珍寶,我居然可以在網路上遇見

祝各位2014甲午馬年凡事平安、滿有恩典

新年快樂!!!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除夕夜請大家千萬小心,不要被年獸吃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