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在韓劇版認識的XXXXman大,謝謝你介紹這麼有趣的影集!!!!!!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一路狂奔七季,常常在半夜狂笑不已

然後很幸運的趕上了今年的情人節特輯~~~~~~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會在美劇看到這麼......讓人心動的吻戲

也因為完全沒有預期會看到這一幕,所以真的看到時反而非常害羞

美劇裡的感情戲通常就是兩個人看對眼後,馬上帶回家一路狂吻到床上,之後就是滾床單N次方

像Sheldon跟Amy這樣的情侶真的非常稀有,然後也非常可愛

他們兩個交往了三年,只有親親還有抱抱,這在美劇的世界裡夠稀有吧~~~~~~

Amy真的非常喜歡Sheldon,對於S的不平等條約,她幾乎全盤接受,然後,一點一點改變Sheldon

我非常同意不論再糟糕的男生,都是可以被改造的

只要妳夠有耐心,而且他在乎妳的感受(當然妳期望的樣子不能太......夢幻,或是遙不可及)

以我本人為例,我雖然不是東區複製人,但也是非常注意門面,而且會注意穿著與活動場所的關係

但我男朋友(以後他可能會常常出現在網誌中,還是給他個代號:外星人)是個標準理工科宅宅

剛開始交往時如果去東區貴婦百貨看電影,他老兄可是會穿短球褲(紅色)+polo衫(灰色)+夾腳拖在東區走跳

我真的非常抓狂,因為老娘全副武裝,結果旁邊居然配一個問號!!!

一開始跟外星人反應時他非常不以為然,覺得穿的舒服最重要

慢慢過了兩三年,有一天他還是穿著問號跟我去貴婦百貨,突然他說:『我穿這樣走在這裡好奇怪喔』

我:『你終於發現了阿!!!!!!!!!!!!』

從此之後,他再也沒有以那套問號服裝出現在東區過

但再進化成找出適合自己的服裝,習慣使用香水還是花了五、六年的時間

我告訴我的朋友外星人會跟我一起看韓劇,明明不喜歡交際也跟我去參加飯局時,他們都覺得他真的人非常好

但外星人變成現在這樣並不是一天發生的

TBBT-3  

就像Bernadette說的一樣:『妳(Amy)男朋友是待整戶又怎樣,大多數男人都是』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完美的男人,如果妳不喜歡他某些行為,請改造!!!!!!

但也要有心理準備,這會是一條很長很久的路

就像Penny改造Leonard,Bernadette改造Howard,當然還有Amy改造Sheldon一樣

 

 

Sheldon真的比以前進步太多,尤其是在跟別人相處方面

他很聰明但也很自負驕傲,每次看到他跟Penny還有Leonard的相處,就會覺得P跟L是他的爸媽

這麼機車跟小孩子一樣的傢伙,Amy怎麼有辦法受的了他???

我覺得對Sheldon來說,Amy已經變得非常重要,雖然Amy一點也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但Amy是個有智慧的人

Amy也是個怪咖,但她比Sheldon正常一點,所以她可以理解S也可以理解正常人

在S6E16的情人節特輯中,Sheldon對Amy做了一個很感人的承諾(雖然最後有點變相成為負擔),

今年的情人節Sheldon整個是大進化,居然能被Amy拐去參加情人節浪漫周末

過程中不懂事的Sheldon做了很多白目的行為,還跟Amy在火車上起了爭執

Amy希望Sheldon能夠跟她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這願望真的太微小了,一整年只期望能有這麼一次),可S卻執著在火車上

『如果妳要浪漫,那我們就來浪漫吧』

這真的很有趣,Sheldon知道什麼是浪漫的行為,只是他不屑做

他有跟別人接過吻,但從來沒有主動

Amy生氣了,他也生氣,為了賭氣所以做了他認為很浪漫(很不屑)的事情:接吻

Well,我必須要說,在你還沒有嘗過做某件事情之前,請不要妄下定奪自己是否喜歡做這件事

 TBBT-1  

這場吻戲拍的絕對沒有韓劇裡那些鏡頭轉來轉去,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角度鏡頭拍出來的吻戲漂亮

但這絕對是能讓我記很久的吻戲,而且讓人很心動(還有那個身高差阿~~~)

Sheldon主動親下去就夠令人驚訝,更不要說親下去後身體還越靠越近,連手都伸出來了~~~~~~~

從來沒有主動嘗試過的事情,試過之後感覺好像挺不錯的咩~~~~~~

我很喜歡這段吻戲,除了Sheldon親很久、親完之後說話的聲音很好聽之外

最主要的還是這樣真摯的情感流露、偶爾才出現的肢體接觸在美劇裡非常難得

TBBT-2  

當然我想Shamy之間的進展大概一年只會前進一點點,但這樣也很有趣不是嗎?(可憐的Amy)

至少現在看起來Sheldon是還蠻喜歡跟Amy接吻這件事,也許未來他們還有機會多親幾次???

像老美這樣橫衝直撞的感情中突然冒出這樣的曖昧情節,真的會讓人很心動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生活大爆炸 TBBT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