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要結婚了,哈哈哈

跟外星人先生交往快10年,愛情馬拉松跑到虛脫終於要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

以前聽過不少江湖傳聞,當準新人問父母對婚禮有沒有什麼意見,父母通常會說『都可以,你們年輕人決定就好』

然後,之後就會發生慘案XDDDDDDDDDDDDDD

等我自己開始準備婚禮,才深深體會到父母這招『你們決定就好』必殺技有多可怕

沒錯,父母就是無法控制又喜歡變來變去的生物

如果決定當個暴君完全無視父母的心情,怕他們年紀一大把還要掃玻璃心很可憐

但事事順他們的意,恐怕婚還沒結自己就要先中風了

要怎麼在這兩這中間取捨,盡量做到皆大歡喜,我想這就是考驗一個人是否夠成熟,能否夠格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試煉吧

 

婚禮有很多部分是無法自己決定的,但我想戒指這塊我一定要先吃下來,絕對不要被長輩干預戒指款式,不然以後一輩子看到那個戒指我都會翻白眼,這樣對身體健康不太好

因為我認識一個姊姊,就是不小心被婆婆干預了婚戒款式,等發現時已經完全來不及

為了不要發生一樣的慘案,我在婚期都還沒決定時就直接買了婚戒

因為我本人愛慕虛榮,完全沒考慮過銀樓這個選項

加上工作跟浣熊差不多需要常常洗手的關係,不能戴有鑽石的款式

一開始是看各大精品牌的官網,因為我很不喜歡進去專櫃卻不買東西,決定要先看好款式再去試戴

我心目中的婚戒,是素面鉑金沒有鑽石且邊緣要盡量圓滑的款式

看遍了各大品牌,只有Cartier家有這種款式

婚戒cartier.png

(截自Cartier官網)

我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款式的,是在瀏覽網頁時看到Cartier這款,馬上就有『就是你了』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我喜歡這種圓滑邊緣的戒指

例如Van Cleef & Arpels的戒指也很漂亮,但是他的邊緣是比較方的

絕大部分的歐美精品牌婚戒都是做這種款式,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利落嗎???

婚戒vac-2.png

(截自Van Cleef & Arpels官網)

Chaumet家也有邊緣圓滑的款式,可是有鑽...............

看好款式後,就直接殺去sogo復興館的Cartier

在進去前,外星人問我『我臉上有沒有什麼東西???』

我說『恩.......窮???』XDDDDDDDDDDDDD

雖然我在sogo走跳多年,他們的遊戲規則摸得很清楚,但我從來沒有踏進去精品櫃過,突然變得有點緊張XDDDDDD

image.jpeg

百貨界的遊戲規則就是,你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然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跑,同時專櫃人員也不容易給予協助跟建議

先提一下,Cartier家如果客人太多超過專櫃人員可以服務的範圍,他們會把封鎖線拉起來喔XDDDDDDD

還好,我跟外星人去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馬上就跟櫃哥說明我們要找婚戒

在這邊要推薦服務我們的櫃哥Eddie,我會當天就決定購買有30%是因為他

人風趣好聊,也很會觀察客人臉色反應

我告訴他我喜歡的款式後,他也拿了其他款式讓我試戴,畢竟飾品這種東西還是要戴上實品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最後,我們決定一開始就看好的款式,就是這款

婚戒cartier.png

只是,卡在價格真的有點貴

而且,男生的價格是女生的兩倍????????????????????

外星人表示很崩潰,所以又試了比較便宜的玫瑰金

直接跳過黃K金是因為,我覺得男生戴黃K金會很像暴發戶,不然就是員外之類的

但是,我戴玫瑰金是沒什麼問題,因為我很白,可外星人戴玫瑰金後,因為他膚色比較黑,反而顯得手髒髒的

Eddie也看出外星人的內心正在猶豫不決天人交戰,建議我們先下訂金回家想一想,等母親節第二波活動開打再來結帳

同時Eddie也主動告知我們所有的禮券都可以回到櫃上,包括當天才能換的禮券都可以回

聽到這點,身為禮券小達人的我眼睛馬上就亮了

回家後打開DM,精打細算後發現我可以扣到11200,相當於打了89折

外星人也就接受鉑金的價格了,雖然我想他心裡應該還是在淌血XDDDDDDDDD

為什麼我可以拿這麼多禮券呢????

因為我長期在sogo購物,所以累積很多禮券,而且我有很多張信用卡,只要好好計算拆刷,就可以把禮券拿到最大值

在這邊建議有想要買精品品牌當婚戒的人,請一定要準備很多張信用卡,因為只用一張絕對是換不到最多的禮券

就這樣,我們飛快的買好了婚戒(外星人:我的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

精品品牌都有免費刻字的服務,Cartier家是15字含標點符號

我們就很俗的刻了Leo&Lisa,實體刻字還蠻小的,不過要是我有一天被謀殺應該還是可以當作身分辨識的證物啦

image.jpeg

Cartier的紙袋很厚,質感很好,有點像是一個小包包

image.jpeg

第一層硬殼包裝

image.jpeg

很像銀樓的戒盒XDDDDDDDDD

我就是喜歡大紅配金色,請說我很俗氣沒關係XDDDDDDDDDD

image.jpeg

戒指本人

外星人:到底為什麼男生的比較貴啊啊啊啊啊啊啊??????????

image.jpeg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我選的是2.5mm的寬度,最細的是2mm

本來想找細的,但實際戴起來沒有辦法像2.5mm這樣平平卡在手指底部,因為無名指跟小指之間的gap比較深,所以會歪歪的不好看

最後就選了2.5mm

image.jpeg

兩個戒指的保證卡,上面有服務櫃哥的名字,再一次,推薦Eddid

image.jpeg

盒子有一個打開的按鈕,我覺得很有趣

image.jpeg

image.jpeg

近拍可以看到戒指的厚度,不是很厚所以戴在手上不會卡卡的

image.jpeg

男生的也是一樣,圓滑邊緣厚度適中

外星人的手指不算短,所以沒有肥肥短短珠光寶氣像員外的問題,他選的是3mm的寬度,我覺得蠻好看的啦

只是沒圖沒真相,他是害羞的人就先放過他吧XDDDDDDDDDDDD

 

也許有人說用一半的價格,可以在銀樓買到類似的款式

確實是,但我在意的是這個牌子,請說我愛慕虛榮沒關係XDDDDDDDDDD

我不想讓旁人一看就知道這是Cartier,所以選了很一般朴素的款式

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是Cartier,就像外星人對我的意義

他的價值,只有我知道,他是精品這件事,旁人不用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ier 婚戒 婚禮籌備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