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114.jpg

喜歡一個人,看眼神就知道

我一直認為,所謂的愛情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到底為什麼喜歡這個人???我們可以說出很多理由,可能是個性、行為

但這個是愛情嗎?

雖然好運的劇情平淡到讓我很抓狂,但我卻很欣賞這個故事裡的愛情觀

不是一見鍾情,也不是突然就愛得死去活來,是一點一滴地從陌生人變成喜歡的人

『是我喜歡的人,所以我不想聽』

『究竟是不是愛情,去探探究竟就好了』

休浩並不知道自己對寶妮的感情是否為愛情,但他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喜好

因為喜歡所以想接近,總是想要在一起

找了許多藉口都是為了要增加見面的時間,因為看到對方就覺得心情好

當見面的次數增加,慢慢了解對方的為人之後,漸漸的一點一點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傷痛

若對方能接受能同理自己的傷痛,那麼彼此間的距離就會拉近

休浩是如此寶妮也是如此

寶妮知道了休浩討厭吃魚的原因,知道他討厭水,同時也知道了他為什麼跟父母不親近

『一定很孤獨吧』

好運-118.jpg

好運-117.jpg

所以休浩喜歡寶妮,因為這些他想要隱藏的醜態,當寶妮跟他一點都不熟的時候她就願意接納

從EP4被人群圍繞的時候拉著他的手離開開始,一直到EP9他落水後不舒服還有EP10他爸爸喝醉大鬧

這些他不願意讓人知道的事情,寶妮從來沒有露出厭惡的表情,願意照顧他、煮飯給他吃

甚至願意跟他一起收拾殘局

寶妮也是一樣的過程

休浩知道她瘋狂迷信的原因,知道她16歲就當起了家長要養妹妹

『一定很辛苦吧』

好運-115.jpg

好運-116.jpg

輕描淡寫像一陣風一樣的說出這句話,卻讓寶妮熱淚盈眶

因為休浩不只是口頭說說安慰她,而是用實際行動幫助她

從他們之間只是老闆和約聘員工開始,休浩就因為過多的想像力還有同情心選擇幫助寶妮

所以寶妮喜歡休浩,因為當她累得要死時,休浩說可以依靠他

當她出於客套而拒絕休浩之後,他依然願意當她的依靠

於是他們越來越在意對方,寶妮最明確的轉折點就是當護士說有美男去看寶拉時,她以為是休浩

拜託,雖然我是柳俊烈迷妹,而且在我眼裡他超帥,但我真的不敢說他是美男XDDDDDDDDDDDDDD

好運-121.jpg

要說美男,怎麼想都是崔建旭阿

再來,當他們從醫院離開在家門口看到一個男人的背影,寶妮居然覺得那個就是休浩

不是所有穿短褲的男人都是齊休浩好嘛!!!!!!!!!!!!!!!!!!!!!!!!!

而且居然還開始整理髮型,這不就跟之前休浩一模一樣嗎XDDDDDDDD

好運-119.jpg

好運-120.jpg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這個人的時候,就會像寶妮這樣

休浩做得更明顯,他看寶妮的眼神真的很直接

想著寶妮偷笑,傳完簡訊之後焦躁不安,被拒絕之後發脾氣

為了搞清楚自己的心意,半夜衝去找寶妮告白

好運-125.jpg

沒錯,戀愛的時候就是這副鬼德行

自從看完請回答1988害我腦子烙賽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戀愛的感覺

不禁懷疑,難道我現在被柳俊烈制約了嗎??????

好運-105.jpg

我一直很欣賞柳俊烈的表演(是要說幾次XDDDDDDDDDD)

當滿街都是哭哭、馬景濤式大吼韓劇男主角時,柳俊烈的演技是內斂的

當許多人都用眼淚、哽咽、大吼來表達角色情感時,他卻選擇避開這條路

他不會用很多力氣去演,講台詞的方式就像一陣清風,撩過你的心

透過他臉部表情,你可以感受到他內心情緒的澎湃,不需要眼淚不需要大叫,觀眾一樣可以接受到他的情緒

觀眾可以知道他有多喜歡喜歡寶妮,知道他只是把Amy當作朋友,不忍心明白拒絕所以淡淡地把話題帶開

因為太喜歡寶妮,滿腦子都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休浩又把球丟給寶妮

『這個BUG,我是要抓不抓?』

如果妳也喜歡我,這個BUG永遠存在我的腦海裡也沒關係

但重點不是要不要抓,而是抓到之後要不要刪除

寶妮要休浩把BUG刪除,因為她害怕自己的厄運會害到休浩

好運-122.jpg

好運-123.jpg

好運-124.jpg

這段推拉戲,進擊的休浩為什麼敢一直追著寶妮,他到底在寶妮眼中看到了什麼???

他真的識破寶妮在說謊嗎???我覺得不是

而是對休浩來說,這個BUG是要抓住

但抓住後不是要刪除而是要當作珍寶一樣留在回憶中

不管寶妮對他的心意如何,這次都不要像對Amy一樣,十年後才解開心結

好運-126.jpg

好運-127.jpg

所以他最後還是衝上前去抓住寶妮,才有機會看到寶妮再也忍不住的真心

為什麼寶妮要哭???那不就是代表自己想的沒錯,寶妮也喜歡自己嗎???

好運-104.png

『抓住BUG,就像............這樣嗎?』

好運-128.jpg

休浩是溫柔的人,他輕聲問了寶妮,然後輕輕的吻了她

齊休浩的吻,不是要把對方吃掉,而是小心翼翼、把對方當作寶物一樣

正如他對寶妮的感情,想要守護她,想要成為她的依靠

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這個機率到底有多大呢??????

所以說愛情是奇蹟阿.....................

 

 

 

迷妹看到吻戲,內心是崩潰的,大概像這樣

好運-112.jpg

因為完全沒想到他真的會,而且很會製造氣氛

就是想看吻戲,看了又覺得承受不起,阿,我的小心臟

非洲篇-86.jpg

說真的,這場吻戲怎麼吻不是重點,因為吻得好的人多的是

真正讓我心動的,是柳俊烈詮釋台詞的能力

輕聲低語,所以才讓人心動

而且他真的太性感,我真的是萬萬沒想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是,柳俊烈如此深厚的內力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傳不出去的感覺

好運-113.jpg

寶妮到底是什麼意思??????或者說黃正音到底想要演出什麼情感??????

我功力太淺,看不太出來

理論上有閉眼睛,應該就是OK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