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愛,為了柳俊烈、為了有始有終才來寫最後一篇心得的

最後四集的劇情,幾本上就是EP11-12的延長版,重點是延長了還沒有仔細描述,編劇真的很有種

對沈寶妮這個角色,我想不只是觀眾頭上一堆問號,編劇跟演員大概也不知道寶妮在幹嘛

於是,就變成了這樣

好運-41.jpg

我到底看了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故事的最後,寶妮決定要對抗自己的命運,努力面對每一天並活在當下

但是完全無法理解這中間的轉折,完全無法

休浩偷偷塞給寶妮的一封信????????EP12那個由護理師拿出來的照相機已經讓我匪夷所思,這個信我真的是.........

而且中間還隔了一年??????????可不可以不要玩一年的梗阿阿阿阿阿,而且還玩得這麼詭異

我想,這應該是埋到地球中心的暗線,我資質太駑鈍無法理解

因為無法理解,所以我決定不要思考到底寶妮在幹嘛,好累

就當作這世上也是有這樣的人來解釋好了

好運-161.jpg

吐槽禁止,白眼禁止,無條件只相信柳俊烈

至少他做為演員到最後一刻都還沒有退駕,仍然是百分百被齊休浩附身

讓我看到深情體貼、內心很不安卻還要故作堅強的齊休浩

當公司出事之後,寶妮理智上決定要相信休浩,但事實上情感面根本無法,再加上道士又說了更重的話要把寶妮逼死

於是寶妮開始無意的想要避開休浩

好運168.jpg

敏感如齊休浩,當然馬上就發現了

所以他決定要去住在寶妮家,為了要解開寶妮的心魔

我個人很喜歡EP14休浩跟咖啡社長解釋自己為什麼一定要去住寶妮家那段

柳俊烈把休浩那種不安憂愁卻要故作堅強的樣子詮釋的非常好

『我得讓她看到,即使我們兩個在一起也沒有關係,

那個膽小鬼,現在肯定嚇死了,我要黏在她身邊,證明給她看一切都很好才行』

好運-154.jpg

好運-155.jpg

好運-156.jpg

這是他想出來,要破解寶妮迷信的方法,但他自己也沒有自信這樣是否可行

他心疼寶妮,但他也怕寶妮真的離開自己,因為對他來說,寶妮是帶他離開黑暗的光

所以當休浩出了車禍,寶妮失蹤之後,他整個不知所措

打電話沒人接,留言也沒有用,他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寶妮真的要離開他

在寶妮家門口打開沒有上鎖的門時,休浩的表情就是痛到極點

因為他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因為他20歲時也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心愛的人不告而別,他被同樣的狀況又傷了一次

 again,柳俊烈演的真好

好運-157.jpg

好運-158.jpg

去逼問道士到底跟寶妮說了什麼,才會讓寶妮覺得自己無法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瘋狂傳簡訊問建旭寶妮的去向,一家一家打電話找寶拉所在的療養院

我想,原本的休浩是打算親口告訴寶妮她是光而不是利刃

結果,在療養院遇到放大絕的沈寶妮

『對不起什麼都沒說就走了,對不起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我就這種人』

現在的寶妮,不管休浩怎麼說都沒有用,她不是不愛休浩,而是需要暫時冷靜面對自己

就像在EP12一樣,寶妮一定要自己想通了才能走到休浩身邊

於是休浩寫了信,親口跟寶妮提分手,離別時把信偷偷塞到寶妮手中

好運-162.jpg

不是,這是什麼間諜片之類的嗎?????

(對不起,說好不吐槽,我自打嘴巴)

好運-163.jpg

好運-164.jpg

好運-165.jpg

好運-166.jpg

好運-167.jpg

在分手的路上有一條小溪,休浩走在前面伸出手拉了寶妮一把,過了之後休浩又放開手

他們倆個的愛情也是如此,休浩願意牽著寶妮走,之前也都是一直拉著寶妮要她依靠自己

如今休浩決定不要再強拉著寶妮不放手,要等寶妮自己走向他,等寶妮自己過來拉住他的手

這是齊休浩的體貼還有溫柔,愛一個人不一定是擁有,而是希望對方能夠做自己

就這樣,一年過去,寶妮打通任督二脈,奔~~~向~~~休浩~~~~~~~~

好運-169.jpg

好運-170.jpg

阿阿阿阿阿阿,這到底????????????

不,不行,說好不吐槽的,嘴巴你不可以背叛我,手指你也是,不要再打字了!!!!!!!!!!!!!!!!!!!!!!!!!!!!

其實最後兩集我還是蠻感動的,因為我真的感覺到休浩非常非常愛寶妮

在演員和編劇都放棄的狀態下,齊休浩仍然是愛著沈寶妮的

柳俊烈充滿感情的聲音完美詮釋齊休浩的信,真心真誠的告訴寶妮她對自己而言有多麼重要

而休浩過去對寶妮做的事情,就是他愛的證據

好運-171.jpg

好運-172.jpg

寶妮的求婚,我也蠻有感的

另一半的價值,只有我知道,這個人對我來說就是獨一無二的

好運-173.jpg

然後這個戒指真的是................

要不是柳俊烈的手夠秀氣,這種又粗又金的戒指男生戴很容易變成員外好嗎!!!!!!!!!!!!!!!!!!!!

總之,柳俊烈人生第一部地上波電視台連續劇男主角就這樣結束了

為他賺到了人氣還有演技認可,同時還成功減重,把為了《請回答1988》的金正煥增加的體重又去掉了

一共瘦了8公斤,是說休浩本來就是瘦瘦的形象,但現在真的太瘦了好嘛!!!!!!!!!!!!!!!!!!!!!!!!!

雖然收視不如意,寶妮這個角色跟謎一樣無法理解

但男女主人公之間漸漸進展的愛情,從陌生到熟悉

不管是在戀人面前表現的跟在朋友面前不一樣,還是第一次一起過夜起床後淡淡的尷尬羞澀

透過柳俊烈的生活演技,還有黃正音這次收斂的表演,完全讓人想到自己談戀愛的樣子

好運-180.jpg

好運-181.jpg

就是我們一般生活中會有的感情發展,不過要撇開最後四集就是了XDDDDDD

幕後花絮更可以看出這個劇組有多歡樂,那麼這樣就夠了

好運-174.jpg

好運-175.jpg

好運-176.jpg

好運-177.jpg

好運-178.jpg

好運-179.jpg

這種幕後NG片段比正劇好看的戲,真的不多見XDDDDDDDDDDDDDDD

那麼,再見了齊休浩

看你笑得這麼開心,你一定覺得很幸福吧

跟寶妮好好過日子,努力的面對每一個瞬間,創造自己的幸運

好運-182.jpg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