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Hall

【中  文 劇 名】:市政廳
【韓  文 劇 名】:시티홀
【接         檔】:該隱與亞伯
【電   視   台】:SBS 水木劇
【首         播】:2009.04.29
【集         數】:預計20 集
【導         演】:신우철(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編         劇】:김은숙(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主         演】:車勝元 金宣兒 李亨哲 秋相微 車和娟

----------------------以下乃心得----------------------

金宣兒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演員,一個女人可以這麼不計形象真是了不起!

看過他的「我叫金三順」、「每天夜晚」

於今年春天在PTT韓劇版看到他又有新片的消息後,就決定這部「City Hall」是今年必看韓劇之一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一次看完的快感,硬是等到他撥完之後再一次看完

花了三天看完(要不是年紀大了不太能熬夜外加還要準備考試,我應該可以更快就看完的)

然後我就中毒了~~~~~

這部的主題很成人(是政治!政治!不要想歪了),男女主角、演員群也很中年(其實是壯年啦~)

但,誰叫男主角這麼......令人魂牽夢縈阿

車勝元

這部的男主角完完全全搶過女主角的風采(宣兒姊姊真是對不起)

只能說車勝元oppa那模特兒的外表跟身高真好使

那冷面笑匠的功力跟帥氣的外表反差太大

害我看到最後都是在看男主角(再次跟宣兒姊姊說聲對不起)

 

劇中的男主角「祖國」,是個抱有入主青瓦台(韓國總統府)夢想的男人

由於自己老爸的政治陰謀,而被派到鄉下當副市長,為的是將原本的市長換成自己的人馬,以便老爸的政治陰謀得以順利進行

在鄉下遇到女主角「申未來」,一個市政廳裡的小職員,然後「祖國」漸漸的被改變,從一個政客變成政治家

「祖國」外表帥氣,頗得女性選民的歡心(怎麼有點像英九哥哥)

劇中對女主角的愛,真的不能只用肉麻來形容......

想想,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男人會這樣說話嗎?

當然是沒有,不過這就是戲劇,看的人爽就好

車勝元把這樣深情、肉麻的男人演得非常好,現在我心裡也為他開了一個房間(我想經過這部戲,他在很多人的心裡都開了房間)

有人說「祖國」的個性轉變得太快,但我覺得「祖國」不是轉性而是釋放

在他還沒到鄉下之前他的個性比較是被壓抑的,到鄉下之後遇到這些神經病,反而把他原本的個性激出來

然後就爆走,變的超肉麻......

但就是這樣的劇情才會讓我們這些花癡爽的花枝亂顫

總之這是一部好劇,當然絕對不只是因為男主角帥啦,還有很多很多的因素,至於是什麼,就等我過幾天精神好一點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