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有病......

每次買完都想說:再買我就要剁手指!!!

但最後的結局都是這樣

GA們  
  

誰叫他們家的東西這麼好用(扭~~)

最一開始只是買底妝跟腮紅的

底妝真的是跟我的臉非常合

開始用他們家的粉底是2011年中

到現在我不是沒有花心去買別人家的粉底

但GA始終無敵!!!!!!

對我而言他好在哪呢?

第一、脫妝不明顯

我沒有用過不脫妝的粉底

當然有可能是我比較龜毛一點

一點點的斑駁我都受不了

GA家的會脫妝,但是美麗的脫(形容的有點怪怪的)

我的臉吸收了日月精華和歲月的作用,越老越乾

加上工作環境雖然天天吹冷氣,但常常需要跑來跑去

是即使有冷氣也會流汗的工作

而且無法每分每秒盯著自己的臉注意是不是需要補妝

通常是工作半天後在吃飯休息時間才有空補妝

GA是就算出汗、出油了

不管是用吸油面紙還是衛生紙把餘妝壓掉後

底妝依舊美麗的產品

有的底妝產品是脫了就脫光光

再不然就是斑駁結塊

如果是這樣的情形真的是恨不得整個卸妝重化

但哪有時間阿阿~~~~~

第二、非常貼臉

只能在靜態下使用才會有好效果的底妝也不適合我

我有用過這種粉底

如果移動都坐車,一整天都在室內且不需要移動,可以隨時照鏡子壓掉出油的情況下

妝效非常不錯

但這種貴婦粉底,可能要等我當貴婦時才能用吧............

第三、跟我皮膚很合

自己說自己皮膚好有點不好意思(羞)

我除了黑眼圈非常嚴重之外

臉上幾乎沒有凹洞類瑕疵

偶而長長生理痘

但我的臉很高拐,太乾的不行(會裂開)、太滋潤的也不行(會長痘痘)

GA用了不會長痘痘,完全不厚重,手殘如我隨便塗也ok

用手用粉撲用粉底刷都可以

當然,跟我合的不一定跟其他人合

所以購買前記得真的要先靠櫃試試唷!!!

他們家的腮紅當然也是出了名的好用

沒有任何技術的人買2號就對了

因為完全不用擔心下手太重

我買過很多腮紅,只有GA的被我用光光,是真的見底完全不剩

 

買了底妝之後

原本打定主意絕對不碰專櫃眼影的我

又掉進去eyes to kill的深淵

eyes to kill們  

他們怎麼就默默的無性繁殖了呢???Q口Q

我算是油眼皮的人,如果沒有用眼影打底產品,不用一個小時眼影一定花掉

但這個眼影最厲害的就是完全不積線

而且就算你真的是個彩妝新手中的新手

這個眼影隨便塗就是好看

(當然也是在合理的範圍內隨便塗啦)

因為他雖然應該歸類為單色眼影,但每個色號都是有兩種左右顏色的眼影粉混在一起

加上光線的折射,不同的角度會有不一樣的顏色反折

雖然你只有用一顆eyes to kill

看起來也會像是用心畫了漸層眼妝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省時又便利

但要注意的事,走清淡路線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購買前,愛注意唷~~~~~~

 

最後

為了荷包著想,還是應該要說『再買就剁手指』之類的話

但我應該很快就會剁手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