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說的『七封如果繼續追下去,在我看來真的會成功』這句話,我要收回

是我對七封太仁慈了,對不起

就算沒有垃圾,娜靜也不會接受七封的愛情,

先不管娜靜跟垃圾怎樣,也不管娜靜跟七封相處如何

就看七封跟娜靜告白之後,娜靜的反應就可以知道,對娜靜來說七封是什麼角色

 

1994-72  

到19集為止,七封總共對娜靜告白三次

娜靜20歲時面對七封第一次的告白,驚嚇的成分多一些

因為當時她並沒有談過戀愛,甚至她也從來沒把七封當男人看

所以七封的告白還有親吻是嚇到娜靜的

 

第二次七封要離開韓國前對娜靜說的約定(其實也不算約定,因為這是七封單方面的請求)

娜靜聽到時的反應,是尷尬,因為娜靜的臉就是,囧

甚至是有點煩的,因為娜靜在居酒屋已經告訴七封,自己面對他是很尷尬的

最後在家門口的握手告別,是娜靜要跟七封話別尷尬,重新當朋友

但七封卻說了希望以後再見面時,若彼此身邊都沒有人,跟他談戀愛的約定

1994-120  

這次娜靜對七封應該是開始覺得煩,我都已經跟你說了我會尷尬,你為什麼還要這樣

娜靜從對笑著對朋友告別,瞬間變臉

再看一次19集七封在手術室前的告白,娜靜的表情是我看過最為難的一次

娜靜有要回答七封,但被七封打斷,就像EP10娜靜在初雪跟垃圾的告白一樣

然後七封繼續說『娜靜阿,我真的好喜歡你,從第一次見面時就喜歡上了,而且到現在還喜歡著』

娜靜的眼神裡出現的,不是感動,是困擾

而且是非常困擾,比1994年12月31日的告白困擾,比1996年1月的約定困擾

這次,是困擾的最大值阿~~~~~~~~~

先來看看娜靜的困擾連發

1994-119  

娜靜的眼神,真的是困擾,有一種『你要講幾次,你真的是要連朋友都做不成嗎?』的感覺

女人在面對異性時,會先分類為可發展跟不可發展

白話一點就是會先看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的菜,如果不是,就會被分類為『朋友』

而男人一但被分類為『朋友』,就永遠沒有翻身之日

不管做多少讓人感動的事情,不管有多少動人的瞬間,對女方來說只有困擾二字

嚴重一點,還會覺得恐懼

對娜靜來說,七封不是男人,是朋友

娜靜跟七封在一起時,沒有男人跟女人之間這種性別差異帶來的不自然

對比娜靜跟垃圾的相處,娜靜很清楚知道垃圾是男人,所以垃圾對他做的所有肢體接觸,娜靜通通感受到『性』

所以娜靜跟垃圾的吻,會讓觀眾害羞,因為他們的周圍散發了『性』的氛圍

1994-121  

這場吻戲,是娜靜跟垃圾之間親得最情慾的一次

而且娜靜在這之前面對垃圾的求婚,她是露出這樣的表情

1994-112  

七封到底有沒有機會?七封從來就沒有任何機會,因為她不在娜靜的名單上

而娜靜要做的選擇是什麼?真的不是要在七封或垃圾間選一個

而是她敢不敢在把垃圾的心傷透之後,

及時彌補錯誤,順著自己的愛情,再一次勇敢的對垃圾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