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EP8-9,怎麼會覺得國天秀是神助攻呢???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吳昌敏是男主角,神助攻的獎盃我可是要頒給他的阿=w=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了同樣的事情,為什麼妳可以抱別人,但卻對我生氣,為什麼???』

急診男女-21  

昌敏做了一件他從來都沒做過的事情,為了珍熙他跑去找舅舅求情關說

背著喝醉的珍熙爬樓梯,送她到休息室睡覺

(腰都要斷了,男人的腰最重要了阿~~~)

值了一個晚上的班結束後第一個想到的,是珍熙

結果,昌敏為了珍熙做的一切,只是把珍熙往國天秀懷裡送

甚至連那坨口香糖,都成為助攻道具

吳昌敏,我實在太同情你了XD

 

 

我本來以為珍熙知道昌敏去找舅舅求情後會很感動,因為根據舅舅的說法,昌敏從來都沒有求過他

但珍熙知道之後反而大罵昌敏一頓,覺得昌敏是要炫耀家裡的勢力

同樣的情況還有一次,就是昌敏出現在會議室要頂罪的時候,珍熙也是覺得昌敏動機不良

昌敏和珍熙,似乎很了解對方,也很有默契,但他們都看不到對方默默努力辛苦的地方

經過了9集,昌敏已經看到珍熙改變的地方,可珍熙卻仍然渾身是刺

珍熙,似乎有點悲劇性格,不管昌敏做什麼,她都先入為主認為昌敏要對她不利或是看不起她

(當然,昌敏老是口是心非也是自作孽阿~~~)

急診男女-23  

我覺得,在這部戲裡珍熙跟國天秀是一組,昌敏跟申智慧是一組

看起來珍熙好像是跟國天秀越走越近,兩個人之間也有一些淡淡的火花

但國天秀對申智慧為他默默的付出,還是一直被影響,甚至回想起了從前的時光

就像珍熙被昌敏影響一樣,她很想要往前走,卻一直被昌敏的行為牽動情緒

失去昌敏之後,珍熙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6年前的幼稚

從EP1到現在,身為觀眾的我覺得昌敏已經改變很多

那麼珍熙是不願意相信昌敏也會改變嗎?也許,是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吧......

 

 

急診男女-26  

常說,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的前提是,要有後悔的心

昌敏在離婚之後並沒有後悔,因為他跟珍熙老死不往來

他覺得自己過的很好,走回原來應該走的路

直到他看到珍熙和別的男人的互動,他才開始後悔

曾經緊緊抓著的手,一起吃好吃的,一起看電視一起笑的女人

現在,對著別人露出原本只對自己展現的樣子

為什麼要放開她的手?再一次相遇還是一樣愛上她的女人,自己為什麼要放開她的手?

現在的珍熙,已經跟第一次相遇時不一樣,以前的珍熙天真爛漫,現在的珍熙渾身是刺

而讓珍熙變成這樣的人,是自己

急診男女-25  

我一直覺得,無聲的眼淚是比嚎啕大哭或是痛哭失聲還要壓抑的情感

沒有聲音的哭泣,壓力全部積在鼻竇,會讓人感到很痛苦很暈眩

所以哭出聲音來是會讓人比較輕鬆,也是釋放壓力的方式

我很喜歡這兩集編劇關於昌敏情緒的描寫

為了珍熙去找舅舅求情,想打電話告訴珍熙不用擔心被解雇的事情,一直打不通電話

最後卻看到珍熙和國天秀有說有笑的樣子

背著珍熙爬樓梯到休息室,看著睡著的珍熙,內心似乎開始搖動,也許想到了從前,卻被急診電話拉回現實

忙碌了一晚,下班之後第一個想到的是在男休息室裡的珍熙,沒想到卻看到珍熙跟國天秀睡在一起

聽到珍熙說喜歡國天秀,整個氣到不行,最後,再發生對小姪子國兒的誤診

急診男女-24  

看著一樣年紀輕輕就結婚的珍愛和光柱,甚至因為有國兒,他們的壓力可能更大

卻能夠一起面對難關,互相扶持,但他跟珍熙為什麼辦不到?

在車上聽著音樂流下無聲的眼淚,這時候的吳昌敏才開始真的後悔,後悔為什麼這麼衝動的離婚

原本還勸媽媽與其當活寡婦,還不如離婚來得痛快

因為嚐到後悔的滋味,所以告訴媽媽離婚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希望跟爸爸鬧彆扭的媽媽好好想一想,不要像自己一樣後悔

到目前為止,編劇一直在鋪陳昌敏對珍熙觀感的改變

原本只是在意,但還誤以為只是對前妻的彆扭

現在昌敏已經發現,他對珍熙還是有異樣的情愫

希望,抓手控吳昌敏請千萬不要再放開吳珍熙的手

因為身為觀眾的我看的很鬱悶阿~~~~~~

 

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的珍貴,從來沒有擁有過自然沒有後悔

就像珍熙媽媽面對生病的國兒,原本是不想承認這個孩子還有女婿,甚至還想要跟珍愛斷絕關係

但在國兒從鬼門關走一趟之後,馬上變成孫子控

人生,不是常常出現重來的機會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那麼就是要順著自己真實的情感,對重要的人說出真心話

急診男女-22

『我警告妳,不要在他面前笑,也別投入他的懷抱裡,別在別人面前露出我說的那個表情』

請妳只要看著我,看著我,只對我笑就好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