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說,這兩集最感動我的,是昌敏還有珍熙的夢

夢到了從前,夢到了閃閃發光的對方

因為許多被稱之為命運的巧合而加深的緣分,相識並相愛

急診男女-28  

然後,醒來之後的不知所措,以及失落

 

 

 

結束頂樓互嗆之後,昌敏和珍熙兩個人的反應我覺得很有趣

昌敏離開頂樓之後,做的事情並不是懊惱自己的失言

對昌敏來說,他已經發現自己喜歡珍熙,面對喜歡的女生,當然是先追再說

他開始動手寫下腦膜炎注意事項給珍熙(確實,親筆寫比較有誠意)

對國天秀大吃醋,還做了一堆幼稚的事情

夢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早上搭電梯時因為靠珍熙太近還不小心升了旗XD(你是少年郎嗎?)

但他似乎忘了他們曾經結婚並離婚

雖然跟國天秀爆氣說了很直接的話,但我覺得昌敏並沒有下定決心真的要跟珍熙復合

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甚至不知道要怎麼追求

然後,他看到珍熙撿到的,證物袋(請容我這麼稱呼這包藥袋,因為實在太像了XD)

急診男女-29  

我覺得有些人在要做一些重要決定時,都會需要一個sign來告訴自己真的要這麼做

既然吳昌敏相信當初他與珍熙的緣分,是由許多命運般的巧合堆積起來的

那,看到原本要給珍熙的東西被丟掉後,還是回到珍熙手中,是否可以相信,他們之間還是有緣分的呢?

下定決心後的昌敏,面對國天秀也不胡亂吃醋

因為他知道自己身上已經有了無法取下的枷鎖,沒有辦法像國天秀一樣和珍熙這麼自然的相處

他認真的對珍熙獻殷勤,照顧受傷的珍熙,想要為珍熙分憂

最後,還綁架了珍熙

只希望,珍熙能像自己一樣,還能想起過去的美好時光

 

 

 

看到EP11,其實我還是看不太出來珍熙到底是什麼面貌(真不虧是千面女郎壓~~~)

明明在夢裡他們兩個第一次相遇時,珍熙是這麼有自信而且專業

為什麼最後留給昌敏最深刻的印象是無知呢???

人走入婚姻之後,真的會變這麼多嗎?

又或者是因為太在意,最後變得四不像並失去自我?

急診男女-33  

珍熙,在頂樓上對昌敏說的話,確實是不願意相信昌敏真的為了她動用家裡的力量

正如同昌敏一直戳珍熙的痛處(無知)一樣,珍熙也一直知道昌敏的痛處是他那堅固的後台

透過回放,我們看到國天秀跟珍熙對話的全部,昌敏說他會想辦法解決,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一般人可能只會覺得這小子挺有一套的,還真的說到做到,就像國天秀

但只有身為前妻的珍熙知道,昌敏是很不願意動用這個後台

然後,昌敏為了她用了

急診男女-30  

當珍熙聽到這個事實時,她的表情是驚訝的,她想不透昌敏為什麼要這麼做,

撇開前妻的身分,只不過是同事為什麼要動用自己的痛處?

所以她把昌敏叫到頂樓,用他們一直一來的相處方式問了昌敏,結果得到更讓她驚訝的答案

吳昌敏,對自己有意思,赤裸裸的表達忌妒和佔有慾

這超展開對珍熙來說,真的太意想不到了,所以面對昌敏時,只有無盡的尷尬

因為她發現了,昌敏的心意,但卻不知道怎麼面對

 

 

 

看起來很沒路用的珍愛和光柱吵吵鬧鬧的婚姻

為什麼可以這麼堅定的走下去?而自己和昌敏卻辦不到,明明當初愛得死去活來,為什麼輕易的放棄?

『不懂事的,是我阿』

急診男女-31  

因為自己衝動的結婚,讓媽媽傷心,然後再衝動的離婚,給家人心裡都留下傷口,即使結痂了還是可以輕易的掀起

我覺得因為這樣,珍熙即便夢到當初與昌敏第一次相遇的美好

夢到兩人的初吻,還有閃閃發光的對方

可以不再渾身是刺的跟昌敏相處,可以變成一起工作有默契的同事

可以同桌一起喝酒聊天,回想以前的事情可以哈哈大笑,好像一切雲淡風輕

她還是不敢把心打開,因為美好的、單純的已經過去了

以前自己生病不舒服時昌敏不在身邊,現在的昌敏能徹夜照顧自己

要重新開始嗎?如果再來一次他們會更好嗎?還是只會讓彼此和家人更傷心呢?

急診男女-32  

理智上告訴自己『我們在一起就會吵架』

但情感上已經動搖,不然誰會乖乖跟著綁架犯走阿XDDDDDD

『是我痛,所以,拜託留在我身邊吧!!!』

不管對方對你多好,如果不被對方需要,這在任何關係上都是致命一擊

不知道昌敏以前有沒有讓珍熙覺得自己是不可或缺的人,

也許,這是昌敏第一次讓珍熙知道,他很需要她

 

 

 

在這兩集的回憶出來之前,我是覺得珍熙可能對國天秀有點意思

但現在我知道,珍熙對國天秀真的只是景仰還有感謝

因為珍熙被男人迷住時的表情是這樣阿~~~~~~~~~~~~

急診男女-27  

現在的他們,都已經變得更成熟,能夠好好面對自己的心還有恐懼

希望,好不容易再來的緣分,可以好好把握阿............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