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55.jpg

在逛街的時候,店員哪一句推銷話術最能打動你呢??????

這款很熱銷???

這款只剩最後一件???

這款是限量???

那句最能打動你的,往往代表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熱銷代表流行,跟著流行準沒錯

最後一件代表再不買就沒了,人生不要後悔

限量代表特別,我想成為那個特別的人,我想擁有大部分人沒有的東西

好運-56.jpg

好運-57.jpg

『只能是你,只有你才可以』

像咒語一樣的一句話,為什麼休浩這麼在意

這句話,是否代表自己在寶妮眼中是獨一無二的???

既使想說服自己不喜歡寶妮,所以不要跟她上床

因為人類是理性的生物,性行為不應該像其他動物一樣只是為了繁衍後代

而是要有感情基礎,互相喜歡的狀況下才能發生

好運-58.jpg

但休浩仍然異常的在意寶妮

為了找青島哥諮詢還跑去自己不喜歡去的夜店

偷看她的一舉一動

在休浩的心裡認知中,性行為代表喜歡一個人

一個女人清醒的狀態下說想跟他上床,真的一點也不喜歡自己嗎???

說不喜歡自己,可是為什麼要關心他有沒有吃飯???而且還記住自己不喜歡吃魚???

好運-60.jpg

為什麼休浩在察覺寶妮真正用意之後會這麼生氣???

說實在的,要利用他的人多了去,也沒見過他對哪個人這麼憤怒

齊休浩的一貫反應,不就是冷言冷語酸回去嗎???

而他這次,居然特地衝去找寶妮,對她大吼大叫

除了見笑轉生氣我實在想不出別的形容

這次他的誤會比之前以為寶妮不久人世還嚴重,是連他自己都沒意識到的誤會

他希望寶妮喜歡他

好運-61.jpg

因為寶妮說他是溫暖的好人

因為寶妮在他們發生超級尷尬的約會之後仍然考慮到他的感受

因為寶妮說她開發IF是希望每個人在遊戲中能體會從來沒有體會的人生

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達到的,但在遊戲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開發天才系列一樣,他希望每個人在玩遊戲的時候都能是無一無二的天才

因為,寶妮說他是特別的

好運-59.jpg

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因為事實是自己想太多

寶妮根本不喜歡他,只不過想要利用他,而且不是利用他的天才腦袋,居然只是因為他屬虎

他跟寶妮之間,在知道事實之後明明可以乾淨的結束

可是,寶妮為什麼又要回頭去找他??????

好運-62.jpg

好運-63.jpg

(寶妮阿~~~~不嫁何撩????????????)

休浩希望寶妮喜歡自己,但他喜歡寶妮嗎??????

我覺得現在的休浩,只是看到一個在懸崖旁邊要掉下去的人,起了憐憫之心想要救人而已

好運-65.jpg

好運-66.jpg

當他知道寶妮為什麼這麼急著要找屬虎男人上床的真正用意

他馬上就去查證,而事實卻是也是如此

原本不打算管寶妮的私事,但他看到了小紅帽恰恰的..........重點照??????

這種怎麼看都有問題的網路一夜情,好公民齊休浩怎麼可能會放寶妮去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於是他開始想要用理性證據來說服寶妮,算命的根本不可信

一連踢了好幾個算命館之後還不夠,甚至跟蹤寶妮阻止她跟網友見面

像寶妮這樣的理科女,為什麼會這麼迷信???

好運-64.jpg

理智上都知道,可現實她就是諸事不順,還牽連別人一起不幸

沒有原因,不知道為什麼

走投無路下只能靠超自然的力量來成為自己的依靠,不然她就要崩潰了

事實上,寶妮不是把休浩當作祭品,她是把自己當作祭物

為了讓妹妹可以活過來,寧願犧牲自己也無所謂

說真的,如果是我的朋友我也會阻止她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但她如果這麼堅持,而我也無法給她什麼幫助,我也會像休浩一樣在確認完她的安全後放她去

好運-67.jpg

好運-68.jpg

但,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樣,肉體優先於感情(除了純情處男齊休浩之外)

一夜情還不夠,還想要偷拍拿來賣AV

我個人很喜歡休浩的處理方式,他觀察了對方的舉動,確定有幾個人,最後報警

他沒有出面,也沒有讓寶妮知道是他做的,為的是保護女孩子的自尊心

當然應該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打不過對方啦XDDDDDDDDDDDD

這週的最後,當寶妮萬念俱灰的到醫院想要看妹妹寶拉,卻在病房門口遇到休浩

我真的很喜歡這集導演說故事的方式,雖然之前我一直在抱怨導演跟音響導演沒認真上班

但EP6的結尾真的收得很不錯,音樂還有角色們的急切跟絕望配得剛剛好

最後停的地方配上最後的彩蛋,觀眾才知道原來休浩什麼都知道

這個震撼度足夠撩大家的心一個禮拜了

好運-69.jpg

好運-70.jpg

是說,這牆也............太剛好了吧XDDDDDDDDDDDDDDD

到底,休浩會怎麼做呢?????????

知道了事實,又決定尊重寶妮的選擇

但她身邊的屬虎男又只有他一個,網路一夜情這麼危險又不能百分百確定對方真的屬虎

妹妹寶拉也真的是病得很嚴重

好運-71.jpg

好運-72.jpg

休浩阿,你就不能把這一切當作是捐血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不是好公民應該做的嗎???????????

獻身一晚,救救沈氏姊妹吧!!!!!!!!!!!!!!!!!!!!!!!!!!!!!!!!!!!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