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不知道柳俊烈下次演這種情慾戲是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有多少觀眾能抓住這點,但我真的覺得他演的非常好

好運-104.png

好運ep11前面,當休浩忘情的吻著寶妮卻被推開,寶妮說「不可以」,休浩回「可以」那邊

柳俊烈完完全全把一個男人的慾望赤裸裸的呈現,聲音沙啞又急促,彷彿在說「我還沒親完妳為什麼喊停?」

這個男人,他。要。繼。續,這種演法,如果不是百分百被角色附身是不可能做到的

因為這是一個人非常自然的慾望反應,他眼中只有寶妮,他不會在意鏡頭拍起來是否唯美,因為當時的休浩就是要親寶妮。

1988-125.png

1988-126.png

類似的狀況在《請回答1988》也有出現

當正煥跟德善一起躺在床上,德善輕聲叫了正煥的名字,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演唱會

正煥回答的那聲「嗯」,就是18歲的正煥壓抑的慾望,他是男人,他在忍耐,為了眼前那個珍貴的女孩

這種小地方,我覺得不會有人注意,然而我就是被柳俊烈這種詮釋方式迷住

因為他的反應就是一般男人會有的,直接又赤裸的慾望,非常生活非常自然

他沒有在意鏡頭拍起來是否性感好看,因為他本人、那個被角色附身的演員本身就散發著濃烈的慾望

image.jpeg

不過呢,我這樣寫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有些事情必須要經歷過才能有體會

那麼,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生活經驗卻無法理解

沒關係,就把柳俊烈的樣子放在心裡,有一天你會遇到這樣的人,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