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就要放送了

真的超期待的~~~~~~

光看官方網站的圖就覺得好笑

花樣爺爺.jpg  

 

我並不是很喜歡看綜藝節目的人,看也是為了自己喜歡的演員當來賓才看

所以常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也不會有什麼期待,笑一笑就過去了

但花漾爺爺真的是綜藝節目界的特例,誰能想的到4個平均年齡76歲的老人們,而且還是演藝圈內的大前輩,他們出演的綜藝節目可以這麼好笑

可以出了歐洲篇後馬上播台灣篇,半年後又再來西班牙篇

當初首播的時後,我完全是中毒狀態,每天re不誇張,笑過的點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笑

但姊妹作花樣姐姐卻一直沒看,看了第一集還沒有被打中,所以初放送時沒有追

想想為什麼這麼喜歡花樣爺爺呢?明明都是同樣的製作組,一樣機車的羅PD,一樣能寫出動人文字的李作家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成員

我非常喜歡李順載爺爺還有挑夫李瑞鎮(想當初我可是把77集的李祘ON檔追完)

H1順載爺爺的作品之量太大了,電視怎麼轉都會看到他

其他三個爺爺也一樣,通通都是韓劇裡的熟面孔

EP1一開始就打中我的點是順載爺爺的幽默,還有倒楣被設計的挑夫那張無奈的臉

越看到後面,更吸引我的是這四個爺爺50年的交情友誼,這也是花樣爺爺跟花樣姐姐不一樣地方

我喜歡順載爺爺永遠都在學習的樣子,對世界充滿好奇,還有直進不回頭的樣子

花樣爺爺-1  

80歲的老人,有幾個人是這樣呢?

當我活到像順載爺爺那樣的年紀時,是否也能像他一樣

對新事物充滿好奇,不願意被人服侍,能自己做的就自己來呢?

花樣爺爺-2  

製作單位一開始跟爺爺們提出這個企劃時,申久爺爺對製作單位表示了很大的感謝

謝謝他們願意為四個老人創造回億,畢竟工作這麼忙,能跟家人一起旅行就很了不起,更不要說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在人生的晚年能有這樣的回憶,真的是非常幸福

每次想到爺爺們和李挑夫的冒險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就突然感傷起來

但也因為這樣,看到爺爺們的冒險時,更能激勵我們這些年輕人

不要沉溺在過去,要展望未來,不要為了過去的失誤一輩子懊悔,而是努力做好手邊正在做的事情

因為,永遠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

花樣爺爺-3  

(不過可憐的挑夫,在聖母堂點燈時還沒有想到自己就真的一路被賣到西班牙阿~~~)

總之,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綜藝節目,不只是綜藝,更能在爺爺們身上學到許多

這只是簡單記錄一下心得,歐洲篇還有台灣篇播出時,我還沒有開始寫網誌記錄心得

這次,西班牙篇,我會好好記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