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3  

我喜歡福山雅治的時間並不長,而且老實說我並不是那種迷妹性格,所以不會做很瘋狂的舉動

但是,我認為這次福山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很有紀念價值,所以拖著外星人(我男友)一起去

稍微講一下買票的蠢事,因為開買的時候我要上班,所以千拜託萬拜託外星人一定要在開買的早上10點整去便利商店買票

But,他老兄居然10:20才到,還跟我說什麼怎麼可能賣這麼快

結果,800的票瞬間秒殺,比較靠近舞台的位子也全部不見=口=

還好有買到黃3E位子的票,買完後外星人就說:『沒想到賣這麼快』

............就跟你說不要小看福山的魅力阿!!!!!!!!!!!!!!!!!!!!!!!!!

 

演唱會當天我跟外星人真的是很狼狽,演唱會7:00開始,可我要上班到6:00

還下著雨,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要在小巨蛋旁邊的麥當當吃晚餐,但人真的太多了

IMAG0237_BURST002.jpg  

沒辦法,我們只好外帶然後在旁邊的廣場吃,本來雨停了,吃到一半又開始下

所以我們就撐傘吃炸雞,超蠢的   囧rz

IMAG0236.jpg  

這是入口,旁邊是賣周邊商品的地方,雖然照片看起來沒有很多人,但其實這只是平靜的空檔,人其實非。常。多~~~~~~

結束後排隊要去買周邊商品的人也爆炸多

 

IMAG0241_BURST002.jpg  

(這是開場前拍的,其實是想呼喚一下真姐XDDDDDD,阿姊~~~妳在哪裡???????)

人真的爆。炸。多

 

 

由於本身有練聲樂,所以對歌手是很挑剔的,不是唱將我真的聽不下去

(而且對音準很敏感,走音這種事根本是強暴我的耳朵阿............)

我喜歡的歌手大部分是鐵肺,不然就是非常有個人特色

但,福山不是,我喜歡他的音樂旋律本身還有歌詞的意境勝過唱歌的技巧

因為音樂旋律好聽,雖然唱功不是最好的,但他的真誠為歌曲加了非常多分

我聽過的演唱會很少,只去過蕭敬騰還有MISIA的,再來就是福山雅治這次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如果要比唱功,MISIA真的完勝(對不起阿~~~我個人比較愛MISIA)

但要比舞台魅力、硬體設備、跟觀眾互動的話,福山雅治的演唱會真的是讓人玩的非常開心

由中央程式控制螢光棒,會讓人非常有參與感,演唱會最後的大氣球,中間還有2F的觀眾們都玩得很開心

最後大氣球爆掉,跑出一堆小氣球還有最後發射的彩帶跟紙片,整場演唱會變的很像嘉年華會

IMAG0242.jpg  

(這是最最最一開始,大家的螢光棒通電的時候,實在忍不住偷拍了一張,因為在3F看下去這些螢光棒,真的太像格蘭氏染色的細菌了XDDDDDDDDDD)

 

福山雅治真的對台灣非常好,不停的說非常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幫助,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還有當台灣觀光的親善大使,為觀光局拍的宣傳短片,非常有質感

明明在我眼中的台灣不是長這樣阿~~~~~~

看到一個外國人這麼認真的推薦台灣,在台灣開的演唱會又這麼用心,突然覺得,身為主人我們真的要好好招待客人

喜歡福山雅治,很感謝他這麼認真的在日本推銷台灣的美好,真的不能辜負他的熱情介紹阿~~~~~~

 

我玩的很開心,而跟我一起去的外星人表示福山非常有舞台魅力,好幾次都被福山的幽默逗笑

很貼心的是,除了最後一首安可曲『成為一家人』沒有中文歌詞,其餘的歌還有福山說的話通通都有翻譯

『成為一家人』是我很喜歡的歌,由這首當作這場演唱會的句點,我還真的哭了Q口Q

福山的熱情還有對台灣粉絲的真心,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絕對都感受到了

不管是喜歡福山20年還是2年,瘋狂的程度是嚴重還是輕微,在演唱會結束時,對福山雅治這個演藝人的觀感絕對都是正向的

期待他再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台灣再見!再聚吧!』,不要忘記唷~~~~~~~

 

PS:台灣媒體說福山是『不老帥哥』,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2014台灣演唱會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