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1

第三期-2  

沒錯,夏克立老爸

我們就是要當膚淺的迷妹怎樣~~~~~~

因為阿姨我也是膚淺的迷妹,這集沒什麼在關心小孩的正面成長,或是什麼感人的親子互動

這集我完全就是在看CP大亂鬥,還有移動的賀爾蒙man到底的胡軍啊XDDDDDDDDDDDD

 

 

先講CP大亂鬥

軒軒很愛夏天這大家都知道

第三期-3  

要幫姐姐拿鞋子,硬是從大竣手上搶來

打坐的時候完全不管座位安排,直接要去坐在夏天旁邊

還有老爸鄒市明幫忙一起討好未來的老丈人

連夏克立都誇獎軒軒對夏天很好很用心

本集還有一個人,不小心被夏天的強力電流電到

這個人就是外表冷酷,內心火熱的胡‧皓‧康~~~

第三期-4

第三期-5

美女靠近,視線不自然的轉移

康康,你不是說你以後要娶你姐姐九兒嗎XDDDDDDDDD

第三期-6

心跳加速,其實人家夏天只是想找地方坐而已吧XDDDDDD

第三期-7  

康總,你到底想說什麼勒?????

總不會又是『你知道印度的法王嗎???』XDDDDDD

就這樣,夏天到處攪亂純情少男的一池春水,跟每一個小孩都相處不錯

但少女夏天真的對諾一比較有興趣

在運動會的時候,諾一在跟大竣討論爸爸吃蟲的話題時,可以發現夏天一直想要跟諾一搭話

後面放高升的時候,夏天也叫了好幾次諾一

雖然跟所有的小朋友都是朋友,但是諾一好像真的比較不一樣,連媽媽黃嘉千都聽說諾一的存在了

第三期-14  

不過勒~~~~~~

諾一的真愛好像是大竣欸(還有觀音菩薩)XDDDDDDDDDDDDDDD

我認為,真正的腐女不應該侷限於外型,應該看到CP之間的真情流露(認真貌)

康康跟諾一當然外型很配,還有胡軍跟劉燁之間未完成的情感可以延續腦補(大誤)

但諾一真的一直跟大竣黏在一起,而且動不動就問『大竣哥哥呢???』

第三期-10

先是帶大竣去認識他的好朋友觀音菩薩

第三期-11

諾一你到底有多愛觀音菩薩啦XDDDDDDDDDDDD

第三期-13

選完房子之後,兩個人還一直手牽手,喊著『一二一、一二一』回家

第三期-8

換好衣服到寺廟前面,還是心心念念大竣哥哥

第三期-9  

一見到面就先抱抱(這個是大竣,不是康康唷XDDDDDDDDD)

第三期-15  

第三期-16  

就好像林永健常常莫名其妙卡在胡軍和劉燁的畫面一樣,喜感的大竣就這樣悄悄的介入了諾一和康康之間(大誤)

所以現在孩子們的關係應該是這樣

軒軒對夏天一片丹心,康康不小心被夏天電到暫時忘記姐姐九兒

諾一愛觀音菩薩和大竣哥哥

大竣,就是個腹黑男,上一集說要當夏天的王子,這一集跟諾一從頭黏到尾

而且最後居然也搭上了康哥??????

第三期-17  

好啦

以上全部都是鬼扯蛋

這些CP組合都是大人觀眾在配對在興奮的,其實不就只是小孩子之間的友情而已咩

大竣會跟所有的人都很親密,大概是因為他是獨生子,很想要有朋友

我唯一覺得有點什麼的,只有夏天在提到諾一的時候那個嬌羞的表情

只可惜諾一這個異次元的腦袋,應該完全不了解什麼是少女心吧XDDDDDD

 

 

夏天迷妹時間結束,現在來阿姨我的迷妹時間了XDDDDDDDDD

看前兩集我就一直很想吐槽胡軍的服裝品味,他就不能學學劉燁,不要穿這麼花俏的衣服嗎???

第一期-20  

好吧

也許他心中有一個搖滾夢吧..................

這一集還跟康康穿父子裝,這父子裝是好看,但那個帽子是怎麼回事????????????

第三期-18  

穿自己的衣服品味很詭異的胡軍,不知道為什麼穿起節目組準備的衣服就帥非常多

上一期的工人裝已經很帥,這一期的白衣更是把胡軍身材的優點都展現了

害我這個迷妹都不專心看親子互動,盡在看老爸很帥XDDDDDD

第三期-19  

看看這比例>////////////<

第三期-21  

還有這胸膛>/////////<

(請忽略康康看蚊子的怪表情)

第三期-22  

有的爸爸扣子全扣,有的爸爸最上面兩個沒扣,還有的人裡面還多穿一件

只有胡軍這胸都要炸開了

第三期-20

為什麼這件白衣穿在胡軍父子身上這麼好看阿????????????

劉燁你看看你這肚子都跑出來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看過得胡軍訪談,他的大學同學們對他的服裝品味評價

胡軍訪談-1

大宋提刑官何冰說:我記得他有時候給自己的打扮,是一身黑色或白色的托地風衣

胡軍訪談-2

胡軍訪談-3  

韓青說:穿那種顏色特別鮮豔的襯衫,在夏天,然後故意把那個上面兩個扣子一定要打開,顯示自己那個健壯的胸膛

花襯衫?????扣子不扣露出健壯的胸膛??????

不就是在說下一期嗎....................

第三期-23  

深深覺得,衣服真的很重要阿XDDDDDDDDDDDDDD

 

 

好了,不要整篇都講迷妹的故事,來講講這一期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第三期-24

就是諾一這豪邁的吃相XDDDDDDDDDDD

為什麼這個青菜這麼長阿?????????????

第三期-25

還有叼著紅蘿蔔,面露兇光的樣子

第三期-26  

諾一真的很厲害,這麼大一碗飯居然吃光光

也許就像胡軍說的,孩子肚子餓了

我覺得任何一個孩子都可以聽得懂人話,因為即使是小孩也是人類

不應該因為年紀小就不讓孩子負他應該負的責任,看諾一乖乖吃完一大碗飯,我很佩服劉燁和安娜對孩子的教育

劉燁一再提醒諾一拿的通通要吃完,不要拿太多,而諾一真的吃完所有他拿的食物

林永健也是一直提醒大竣,但大竣卻企圖討價還價

會有這樣的差異,大概是平常在家裡父母的態度有差

劉家應該是說到做到,說會處罰就處罰的家庭

但林家感覺是會因為孩子耍賴就心軟的家庭

而劉燁在諾一聽完師父的懲處之後說『我也吃的慢』時,叫諾一安靜的地方,我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是我,也會叫諾一安靜快逃

因為諾一不用去掃塔的原因,是因為他比大竣專心吃飯,而且這麼一大碗飯吃得慢也是合理的

但要解釋這些,不就會讓已經很難過的大竣更難過嗎?

就算離開再解釋,孩子再見面時會不會有比較的心理出現?

大竣已經住破爛房,還被處罰,實在沒必要再補一刀

 

 

最後再來一點認真的感想

看這個節目,觀眾看的到底是什麼?

節目組選了五個不一樣風格的家庭,有保守東方派,開明西方派,還有不明就理外星人派

因為觀眾會在這五家中看到自己家庭的影子,會投射自己的情感在其中,所以一點點小小的細節也會感動

例如我爸是胡軍那型,但我媽是劉燁那種無厘頭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所以我對胡軍還有劉燁家會投射比較多的情感,自然也比較注意這兩個家庭

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看到不同的家庭作風當然心裡會有評論

但是,這是個節目,最後呈現在觀眾面前的,也是經過剪輯的

真正的情況如何誰也不知道

第三期-27  

節目組想要營造的風格很明顯,那就是鄒市明在放高升時說的話

『爸爸為你而戰,爸爸因為你而勇敢』

因為有孩子,父母才是父母,能成為不一樣的人,做一些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我們看了這個節目,想起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孩子,也許能有對不同價值觀的包容

每個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因為他們是生命的延伸

arrow
arrow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