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最近Chanel新的四色眼影火燒的很旺,形象照很正

美妝版上不少人分享心得,說這次Chanel眼影顏色美質地佳

我對Chanel沒有什麼慾望,因為我有真愛GA,其他家的彩妝我通常都是看看而已

但這次不知道怎麼著居然被打中,有可能是因為本季真愛GA的眼影不得我心,加上很多人分享就心動了

形象照的綠色#232威尼斯雖然很美,但我真的不喜歡綠色眼影......

在看DM的時候比較喜歡#226時尚大道跟#202山茶花

購買的慾望在心中蠢蠢欲動,上個星期六去忠孝SOGO的ReVive參家護膚會時我就打定主意,如果可以在ReVive全身而退沒有購買任何東西,我就要去Chanel買眼影

當然,會寫這篇就是因為我最後在ReVive沒有買東西囉~~~~~

(插播一下,ReVive家的東西真的不錯用,櫃姊育菁人也很不錯,是個會記得顧客的櫃姊,很用心在做生意,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消費也很愉快)

我不是美妝部落客,只是分享一下購物心得,所以沒有妝容照金歹勢

chanel-1  

(這是我最後購買的眼影,#226時尚大道,詳細妝容有達人分享,請按這裡)

當時櫃上沒有什麼客人,我一靠近馬上就有櫃姊出來招呼,表明想要看新的眼影也詢問是不是還有現貨

櫃姊問了我想看那個顏色,看了一下櫃子告訴我還有貨,我在問可不可以試在臉上,櫃姊說可以就帶我到化妝台前坐著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保濕保養加底妝,詢問了習慣的妝感後開始畫眼影,最後加上睫毛膏

櫃姊在畫眼妝的時候態度非常自信,這點我很欣賞

所謂的『自信』也許有人會解讀為『冷淡』或是『跩』,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專櫃人員,因為我不是喜歡哈拉的人,如果櫃姊很愛聊我會很困擾

而且提問會回答,也會主動告知進行的步驟,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上到睫毛膏為止,櫃姊就暫停了化妝動作,到這邊我都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很老練的專櫃人員

當我還在想要不要試試看腮紅時,她突然說了一句:『那今天試用的產品有沒有想要帶回去,然後開始體驗Chanel呢???』

這句話真的太好笑了,完全就是訓練時的基本台詞,而且那個櫃姊還越講越小聲,我想她自己也覺得很搞笑

我想她應該是新生代的櫃姊,看起來很自信但其實很緊張,我蠻喜歡她的服務(而且她長得好正喔~~~),就跟她說我想要帶眼影跟妝前乳,同時也想試試看腮紅跟唇膏

她‧馬‧上變的很放鬆,表情也變的自然,開始幫我挑腮紅顏色,最後選了唇膏

最後結帳的版本是妝前乳、眼影、腮紅、唇膏跟睫毛膏

我消費愉快櫃姊也有小小業績,走的時候也有贈送簡單的試用品,整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消費經驗

特別是這個櫃姊讓我印象深刻,反差的可愛真的很有趣X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被專櫃人員惡劣對待過(還是其實有只是我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我天生臉臭加上每次靠櫃都有明確目標,而且幾乎一定會購買

曾經看過好幾次反推SOGO Chanel櫃姊的文章,本來去還有點擔心這次會不會破功,看來我的臭臉很管用咩~~~~~~

建議如果真的要去專櫃,自信很重要,沒有自信就會讓人感覺好欺負

對想要購買的產品有基本的認識,稍微做一點功課會比腦袋空空直接殺到櫃上好

明確告知專櫃人員妳想要看的產品,沒人理妳妳就自己玩,不要為了別人影響自己購買的心情

不過,花錢的是大爺,有消費能得到更好的服務也是不會變

如果可以,盡量為了消費再靠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麗莎.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